安年.

“不吝啬热情,也不掩饰残忍。”

〔苏米〕正经的生理教学

  abo世界观,公开play


  别名:误人子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  生理老师苏×教学助手米(伴侣关系)(*´﹃`*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第二遍上课铃已经响起,大部分的学生都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,寂静的走廊里却传来一阵嘶吼,两个女孩子拉着手近乎狂奔。


  看着身后头停下来休息的安安,沫颜急得跺脚,看了看四周没人才低声吼道:“啊啊啊,快点跑,等会是布拉金斯基老师的课啊!”


  “什?救命,你等等我。”安安被这番话勾起以前不好的回忆,脸上瞬间变得惶恐,连忙抓住艾米丽伸出的手,再次跑起来。


  但是吧,你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。


  两人确实赶在老师到来前进入了教室,不过也只提前了几秒,在扶着门框庆幸的时候,扭头就和伊利亚对上眼了,狭窄的教室门口一时间聚集了四个人,坐在教室内的学生纷纷探出头来,连同空气都变得有些尴尬。


  “报……报告。”沫颜弱弱的伸出手对着伊利亚说道,紧接着就看到伊利亚摆了摆手示意她们先进去,直到坐在位置上,两人都觉得不可思议,在看到伊利亚老师的时候,她们都做好了被罚抄书的心理准备。


  伊利亚也带着阿尔弗雷德走了进去,先让阿尔弗雷德跟台下的学生简单的打了个招呼,然后他去一旁准备等会上课用的东西,学生们的目光从布拉金斯基老师带来的美人助教身上,尤其是阿尔弗雷德脖子上的吻痕,缓慢的移向了讲台旁边的道具,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可能并不陌生,但现实中看到又是另一回事。


  现场安静的氛围让伊利亚很满意,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条黑色的布条,蒙上了阿尔弗雷德的眼睛,一边褪去他身上的衣服,一边向下面说明道:“根据规定年龄,你们很快也要进行分化,也是时候让你们了解一些实践内容,首先,我给你们展示一下omega的身体,以及发情之后的处理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继续走群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